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风暴带那种类型武器最好

机甲旋风风暴带那种类型武器最好
提问者: lpz1103563551  时间:2013-07-23 14:5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传奇最上级【【飞马】】帅
回答者:128802243
时间:11-20 16:12
  用拳套,巨鳄
回答者:1353573378
时间:11-08 18:25
  传奇最上级,等级最高的手套
回答者:1679029018
时间:07-26 16:22
  自己职业的武器自身攻击是最高的,而臂铠攻击各项平均
回答者:210476128
时间:07-26 09:47
  看你的选择,机械手套加能量攻击加的多,臂铠双攻较平均。
回答者:1125054559
时间:07-25 16:56
  职业武器,拳套
回答者:fhdayg
时间:07-23 21: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