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链刃什么时候出50级

链刃什么时候出50级
提问者: 852239113  来自:陕西   时间:2013-07-23 23:0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好消息!!!!8月16日链刃就出60级了
回答者:488174480  来自:浙江
时间:08-04 00:06
   拜托,现在链刃连45级都没出,50级就更不用说了,您是链刃已经到了40的吧
  至少下一个月
回答者:254800200  来自:江苏
时间:08-01 16:06
  我也是红莲40级了,不能机型觉醒啊!!!!!!!!!!!!!
回答者:317698043  来自:湖北
时间:07-28 09:28
  是5级5级出的,起码还要等上一个月
回答者:441872532  来自:广西
时间:07-24 11:40
  现在链刃连45级都没出 至少下一个月
回答者:603617520  来自:山西
时间:07-24 11:16
  至少下一个月
回答者:433071886  来自:辽宁
时间:07-24 11:07
  不公测了就出了
回答者:270873583  来自:河北
时间:07-24 10:52
  拜托,现在链刃连45级都没出,50级就更不用说了,您是链刃已经到了40的吧
回答者:424267361  来自:湖北
时间:07-24 10:3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