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闪影极速怎么打第四级空间

闪影极速怎么打第四级空间
提问者: 859361030  来自:海南   时间:2013-07-25 15:3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第一图:一群炸弹人,先用X的第一下平推聚怪,然后用连环踢秒怪。 第二图:一群霸体怪,直接走过去聚怪,然后用闪电拳加上技能补刀。 第三图:同第一图,用X平推小怪,然后用极速连打秒怪,残渣用技能补刀。 第四图:在第四图要懂跑位.起码攻击时都是霸体的怪对极速还是有威胁的.
  第五图:有一个精英BOSS.一进图要马上冲过去,还要上下上下的,不然会被精英BOSS远程打到.聚怪然后闪电拳.加上技能补刀。
  第六图:同第一图和第三图.X平推聚怪,然后连环踢秒之。 第七图:那个丢石头的家伙不好打,记得跑位.这层总好过的哈。
  第八图:几个元素兵+魔草.用旋风拳推怪.然后用连环踢秒之。
  第九图:一大推的元素兵,很容易,进图闪电拳+隐藏技能,能秒则秒,不能秒用鞭腿补刀。
  第十图:BOSS所在地,很多玩家一进图就是闪电拳,千江建议先耗一点点时间,千万不要过去.不然会把钢铁天剑引来.一段时间过后.就过去用旋风拳。
回答者:551524553  来自:天津
时间:07-26 13:10
  前几关小招秒怪 最后一关先清前面的 不要让老大起来 慢慢就磨死了
回答者:340987186  来自:江苏
时间:07-25 18:07
  先用抱摔,破天全
回答者:836461380  来自:浙江
时间:07-25 18:05
  最好是用闪电拳打飞钢铁,前提是先灭掉旁边的小怪。然后在钢铁要发磁场时用隐身拳,影动回旋踢耗死钢铁,注意离钢铁远一点。
回答者:873081511  来自:湖北
时间:07-25 17:59
  先把钢铁引道右边然后开打要多用飞膝
回答者:878826365  来自:河南
时间:07-25 17:1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