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为什么机甲旋风PK由霸体变成透明

为什么机甲旋风PK由霸体变成透明
提问者: 879386308  来自:广东   时间:2013-07-26 10:4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我没有无敌状态
回答者:844975163  来自:广西
时间:09-19 11:58
  因为大幅削弱了心眼,并且减少刷副本的难度
回答者:265056429  来自:山东
时间:07-27 20:55
  更新了。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7-27 10:24
  倒地快速起身:现在所有职业,在倒地后按“跳跃键”快速起身带有1.5秒的无敌状态,不再是霸体。
回答者:551524553  来自:天津
时间:07-26 13:0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