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怎么用干劲礼包

怎么用干劲礼包
提问者: 881344014  来自:山东   时间:2013-07-27 15:0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旁边有个绿色的,点一下就可以了
回答者:799502428  来自:山西
时间:07-29 21:58
  宠物上方有一个绿色按钮,点击即可
回答者:472484730  来自:江西
时间:07-28 15:26
  宠物上方有一个绿色按钮,点击即可
回答者:265056429  来自:山东
时间:07-27 20:51
  消耗品里有,用了会自动给出战的宠物
回答者:302547035  来自:山西
时间:07-27 15: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