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真假阿尔法怎么过啊

真假阿尔法怎么过啊
提问者: 844430526  来自:广东   时间:2013-07-29 13:1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有一个说“打中我就输了哟”
回答者:1056603539  来自:山东
时间:02-11 09:25
  说字的是真的,说符号的是假的不信你可以试试
回答者:1009426665  来自:广东
时间:12-10 18:07
  有霸体光环的
回答者:895087506  来自:浙江
时间:09-28 10:19
  说字的是真的,说符号的是假的不信你可以试试,望采纳。
回答者:470801684  来自:浙江
时间:08-26 19:10
  有光环的是真的,慢点打
回答者:732075598  来自:中国香港
时间:08-11 17:02
  先试着打,身上有光环的是真的,不能打。(要慢点打很容易死的)
回答者:34610455  来自:山西
时间:08-01 16:55
  一个一个的打 然后就过了 我是这样过的
回答者:845588726  来自:广东
时间:08-01 16:5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