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比特之星怎么得

比特之星怎么得
提问者: 622053682  来自:陕西   时间:2013-07-30 16:2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活动
回答者:309269717  来自:浙江
时间:08-17 14:42
  好多方式,VIP幸运方程、累计登录的礼包里也有、竞技场兑换、每周更新活动几率刷出、360礼包、商城购买、4399的活动等等。。。
回答者:849854055  来自:山东
时间:08-15 17:39
  竞技场积分换,200积分换一个
回答者:629859937  来自:河北
时间:08-04 16:50
  通过活动
回答者:374314462  来自:山西
时间:07-30 19:0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