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风舞、红莲谁厉害

风舞、红莲谁厉害
提问者: 8579078  来自:安徽   时间:2013-07-30 18:4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0条
  风舞
回答者:848763552  来自:福建
时间:07-31 17:30
  红莲
回答者:851871991  来自:陕西
时间:07-31 17:21
  都不厉害
回答者:660144569  来自:河南
时间:07-31 17:17
  表示无语
回答者:349345821  来自:辽宁
时间:07-31 17:05
  凤舞厉害,因为凤舞连招多,威力大,红莲,连招小少,威力弱。
回答者:404913272  来自:天津
时间:07-31 16:57
  凤舞
回答者:653103817  来自:湖南
时间:07-31 16:54
  凤舞
回答者:520710192  来自:广西
时间:07-31 16:51
  红莲
回答者:689885002  来自:江西
时间:07-31 16:48
  红莲
回答者:427861424  来自:河南
时间:07-31 16:09
  凤舞
回答者:845348947  来自:浙江
时间:07-31 16:00
  红莲
回答者:784336055  来自:浙江
时间:07-31 15:55
  红莲
回答者:285934794  来自:广东
时间:07-31 15:47
  红莲
回答者:686064081  来自:新疆
时间:07-31 15:25
  凤舞
回答者:570710265  来自:山东
时间:07-31 15:02
  红莲
回答者:459317003  来自:浙江
时间:07-31 14:57
   凤舞
回答者:653514446  来自:安徽
时间:07-31 14:53
  凤舞
回答者:871112770  来自:安徽
时间:07-31 14:25
  风暴
回答者:838119241  来自:安徽
时间:07-31 14:08
  红莲比较顺手
回答者:321640270  来自:江西
时间:07-31 14:06
  凤舞
回答者:823632495  来自:吉林
时间:07-31 13:59
  凤舞
回答者:698621882  来自:黑龙江
时间:07-31 13:52
  红莲
回答者:606468546  来自:黑龙江
时间:07-31 13:52
  风舞
回答者:867943942  来自:河北
时间:07-31 13:46
   红莲
回答者:115105077  来自:河南
时间:07-31 13:31
  红莲必胜
回答者:797671265  来自:江苏
时间:07-31 13:30
   红莲
回答者:587359382  来自:浙江
时间:07-31 13:24
  红莲
回答者:250911684  来自:广东
时间:07-31 13:21
  红莲
回答者:392173224  来自:黑龙江
时间:07-31 12:56
  红莲
回答者:625581806  来自:湖南
时间:07-31 12:55
  风舞
回答者:885178656  来自:安徽
时间:07-31 12:54
  红莲
回答者:654789009  来自:上海
时间:07-31 12:46
  我
回答者:300665804  来自:江西
时间:07-31 12:46
  红莲
回答者:723608562  来自:浙江
时间:07-31 12:30
  凤舞
回答者:409323448  来自:广东
时间:07-31 12:24
  如果玩链刃时觉得很顺手,就转凤舞,如果想群怪,就选红莲
回答者:250373394  来自:安徽
时间:07-31 12:17
  凤舞
回答者:776126443  来自:江西
时间:07-31 12:17
  风舞连招好
    红莲攻击大
    看你自己爱好
   凤舞移速快,影缝百裂斩威力高,连击也高
   红莲注火+杀伤力大比影缝百裂斩牛,霸体久,但慢一些。
回答者:632636625  来自:贵州
时间:07-31 12:16
   红莲
回答者:887445627  来自:福建
时间:07-31 12:15
  绝对是红莲 她攻击力很高 连击也很好 但是凤舞攻击力太低了 速度快 但是难控制
回答者:844151943  来自:安徽
时间:07-31 12:08
  红莲
回答者:340987186  来自:江苏
时间:07-31 11:57
   凤舞厉害,不仅移速快,而且影缝百裂斩威力高,连击也高
回答者:885469813  来自:陕西
时间:07-31 11:30
  凤舞
回答者:473534633  来自:浙江
时间:07-31 11:24
   红莲
回答者:732854268  来自:广东
时间:07-31 11:17
  红莲
回答者:233361796  来自:贵州
时间:07-31 11:02
  风舞连招好
  红莲攻击大
  看你自己爱好
  望采纳
回答者:210973331  来自:安徽
时间:07-31 11:01
  红莲谁厉害
回答者:659440917  来自:陕西
时间:07-31 11:01
  凤舞
回答者:623988347  来自:天津
时间:07-31 10:58
  凤舞厉害,不仅移速快,而且影缝百裂斩威力高,连击也高
回答者:528047527  来自:福建
时间:07-31 10:55
  红莲
回答者:854413613  来自:广东
时间:07-31 10:43
  凤舞
回答者:391699799  来自:广东
时间:07-31 10:38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