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粉色武器剑齿虎最快得到的方法

粉色武器剑齿虎最快得到的方法
提问者: 397372943  时间:2013-08-12 12:5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打高级的副本,速度快,并且要所有关卡都打完再开一个幸运石
  ,这样遇到黑商的几率就大很多了
回答者:@904424740@
时间:08-26 20:56
  组队光刷挑战,最好有风暴,速度越快评价越高。越容易。
回答者:200226zheng
时间:08-17 22:48
  狂刷挑战模式的图
回答者:lutailin
时间:08-13 10:50
  打高级的副本,速度快,并且要所有关卡都打完,这样遇到黑商的几率就大很多了。
回答者:80086325
时间:08-13 09:56
  刷挑战难度的巨兽堡垒,你可以开一个幸运石
回答者:112798567
时间:08-13 09:4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