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谱尼和波斯蒂加哪个厉害

谱尼和波斯蒂加哪个厉害
提问者: 290250053  来自:广东   时间:2013-08-16 14:42     悬赏:5    
最佳答案
  打的还不如送的?笑话!没有谱尼的同志们不要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了
回答者:906253412  来自:澳大利亚
时间:08-17 07:31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54个人评价
34(62%)
不好 20(38%)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我的谱尼被她秒杀
评论者:316255245  来自:江西
时间:01-28 10:04
  皮皮厉害
评论者:909036134  来自:河北
时间:01-26 15:10
  谢谢
评论者:482499581  来自:山东
时间:08-24 08:51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50条
  波斯蒂加
回答者:914728525  来自:浙江
时间:08-17 09:57
  我爱谱尼!!!!!谱尼必胜!!!!!!!!!
回答者:584811344  来自:广西
时间:08-17 09:46
  小米和哈莫雷特最力害
回答者:902045517  来自:山西
时间:08-17 09:44
  皮谱组合天下无敌
回答者:258242556  来自:河北
时间:08-17 09:40
  谱尼必胜
回答者:475062797  来自:河北
时间:08-17 09:32
  皮皮
回答者:733586450  来自:江苏
时间:08-17 09:29
  谱尼,谱尼种植高,会控场,大招160威力,还加八分之一的血
回答者:537995936  来自:广西
时间:08-17 09:25
  看运气,要是皮神减上命中,普尼打不中,皮神赢,要是能打中,谱尼来个灵魂干涉,谱尼赢。
回答者:88103964  来自:山西
时间:08-17 09:16
  谱尼
回答者:880767881  来自:河南
时间:08-17 09:05
  个人认为波斯蒂加的胜算比较大。她的速度种族是113,而谱尼速度种族却是110.波斯蒂加的神秘领域可以三回合内免疫异常状态并加血。再加上波斯蒂加克制谱尼。所以波斯蒂加的胜算率比较大
   ——4399小傻苽至上
回答者:318942624  来自:江苏
时间:08-17 09:05
  别忘了 谱尼是王者精灵 小小神域精灵算什么 实战出胜败
回答者:857092153  来自:江苏
时间:08-17 09:04
  当然是波斯蒂加
回答者:900907069  来自:甘肃
时间:08-17 08:58
  我试验过最终皮皮获胜,谱尼失败
回答者:856930497  来自:河北
时间:08-17 08:53
  波斯蒂加
回答者:870994231  来自:云南
时间:08-17 08:48
  谱离狠
回答者:913867698  来自:湖北
时间:08-17 08:42
   谱尼!!!
回答者:914758846  来自:湖南
时间:08-17 08:42
  肯定是波斯蒂加
回答者:910378070  来自:山西
时间:08-17 08:42
  谱尼必胜
回答者:387460669  来自:河南
时间:08-17 08:32
  各有所用,若排除克制因素,波斯蒂加被玩地团团转,因为谱尼有技能致命,有技能回招,有技能加血,有技能控场且几率大于60%,波斯蒂加100%被玩地团团转。望采纳
回答者:440741364  来自:山东
时间:08-17 08:23
  波丝蒂加
回答者:850602118  来自:浙江
时间:08-17 08:21
  所谓神域凡域,只是任务说说,谱尼终究是要打的,波斯蒂加毕竟是免费的,种族值综合谱尼660,而波斯蒂加只有610。谁更强,你懂得。。。。
回答者:298808634  来自:江苏
时间:08-17 08:17
  波斯蒂加100了连卡修斯都打不过
回答者:837426863  来自:河北
时间:08-17 08:16
  波斯蒂加的大招能使对方的增强消失,解除自身下降状态,并是惜有的神秘系,正面克普尼,我说是波斯蒂加
回答者:902985524  来自:河南
时间:08-17 08:11
  波斯蒂加的大招能使对方的增强消失,解除自身下降状态,并是惜有的神秘系,正面克普尼,我说是波斯蒂加
回答者:902985524  来自:河南
时间:08-17 08:11
  皮皮厉害,因为皮皮有防属性攻击的技能
回答者:850084272  来自:陕西
时间:08-17 08:03
  谱尼
回答者:279770655  来自:江苏
时间:08-17 08:02
  我觉得波斯蒂加厉害
回答者:380677451  来自:山西
时间:08-17 07:52
  波斯蒂加
回答者:653421471  来自:山东
时间:08-17 07:42
  是波斯蒂加,波斯蒂加技能好
回答者:788226484  来自:山东
时间:08-17 07:35
  谱尼啦111
回答者:901721610  来自:福建
时间:08-17 07:30
  差不多
回答者:512985437  来自:四川
时间:08-17 07:05
  谱尼
回答者:897353347  来自:河南
时间:08-17 07:02
  谱尼控场
回答者:888802429  来自:山东
时间:08-17 06:49
  回6楼 同生共死 在PVP 没用 虽然波斯蒂加克制谱尼,但谱尼会控场
回答者:130290955  来自:山东
时间:08-17 06:48
  波斯蒂加
回答者:258695622  来自:山东
时间:08-17 06:44
  不一定,波斯蒂加是神域精灵,谱尼只是凡域精灵。
回答者:723559272  来自:吉林
时间:08-17 06:42
  没谱尼的都说波斯蒂加好,其实是普尼好
回答者:858450087  来自:浙江
时间:08-17 06:33
  谱尼它种族660,皮皮才610
回答者:269238936  来自:广东
时间:08-17 04:58
  波斯蒂加厉害
回答者:774166841  来自:新疆
时间:08-17 01:28
  波斯蒂加再快,一招秒不掉谱尼,她就要完蛋。谱尼总和660波斯蒂加总和610,谱尼是精灵王。控场招命中高。波斯蒂加相当白送,谱尼要靠实力去打。不是每个人都有。还是谱尼厉害。
回答者:902994807  来自:云南
时间:08-17 00:12
  譜尼有控場絕招,大招附加效果又可扣血,且種族值高
  但皮皮超進化,1.5倍克制譜尼,還有反彈控場的技能,較站優勢,
  勝算較大
回答者:912552554  来自:中国台湾
时间:08-16 23:07
  波斯蒂加速度快,他俩魔攻一样强
回答者:843379984  来自:福建
时间:08-16 22:41
  皮皮她会反控场
回答者:600775083  来自:广东
时间:08-16 22:40
  当然是谱尼啦
回答者:899816139  来自:广西
时间:08-16 22:15
  谱尼 这是凡界 又不是神界
回答者:245232033  来自:河南
时间:08-16 22:13
  pp没控场 能量弹死
回答者:431198141  来自:河南
时间:08-16 22:08
   波斯蒂加
回答者:476850154  来自:中国
时间:08-16 22:01
  不要忘记,谱尼只是一个传说,他并不是凡域精灵
回答者:914550650  来自:河北
时间:08-16 21:37
  波斯蒂加,她能给精灵超进化,谱尼不行
回答者:839518630  来自:广东
时间:08-16 21:35
  波斯蒂加秒杀谱尼!
回答者:870134134  来自:河北
时间:08-16 21:3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