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寒流枪怎么得

寒流枪怎么得
提问者: 784758236  来自:福建   时间:2013-08-20 09:3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9条
  在机械室的赛尔工厂,不过要米币
回答者:704721996  来自:贵州
时间:10-10 12:55
  有两种方法:1、如果运气好,首次击败钢牙鲨可获得。2、在商城买(米币,超no5折)
回答者:388696002  来自:浙江
时间:10-02 15:07
  有两种方法:1、如果运气好,首次击败钢牙鲨可获得。2、在商城买(米币,超no5折)
回答者:240676780  来自:山东
时间:09-30 09:38
  以前可以在实验室免费领。。。。。。。。。。现在在机械室赛尔典藏手册(右边第二个,那个蓝色的,竖起来的)的装备典藏第一页就是,用米币买,没超NO2.4米币,有超NO1.2米币。。。。。。。。。
回答者:240676780  来自:山东
时间:09-30 09:37
  商城买
回答者:939776840  来自:浙江
时间:09-28 17:26
  去商城花2.4米币(超NO1.2)
回答者:636276626  来自:湖南
时间:08-31 20:04
  在机械室的赛尔工厂,不过要米币
回答者:693778408  来自:山西
时间:08-25 16:19
  有两种方法:1、如果运气好,首次击败钢牙鲨可获得。2、在商城买(米币,超no5折)
回答者:681382329  来自:浙江
时间:08-25 11:47
  超no连续签到20天免费的
回答者:926665662  来自:广东
时间:08-24 20:04
  2013
  火星港商店----精灵强化----战斗辅助=====寒流枪
回答者:47846570  来自:江苏
时间:08-24 16:59
  要米币
回答者:905804759  来自:浙江
时间:08-22 23:49
  我有寒流枪
回答者:554556889  来自:广东
时间:08-22 20:20
  先点击商场 再点击精灵强化 点击战斗强化 寒流枪在第三个 ,要2.4米币,超no半价,望采纳
回答者:300351799  来自:重庆
时间:08-21 21:20
  有两种方法:1、如果运气好,首次击败钢牙鲨可获得。2、在商城买(米币,超no5折)
回答者:880597069  来自:新疆
时间:08-21 16:00
  先点击商场 再点击精灵强化 点击战斗强化 寒流枪在第三个 (穷孩子别想获得他)
回答者:914297560  来自:内蒙古
时间:08-21 15:56
  有两种方法:1、如果运气好,首次击败钢牙鲨可获得。2、在商城买(米币,超no5折)
回答者:602755299  来自:河南
时间:08-21 15:45
   先点击商场 再点击精灵强化 点击战斗强化 寒流枪在第三个 (穷孩子别想获得他了)
回答者:835568824  来自:安徽
时间:08-21 15:25
  先点击商场 再点击精灵强化 点击战斗强化 寒流枪在第三个 (穷孩子别想获得他了)
回答者:845268446  来自:浙江
时间:08-21 14:45
  商城的精灵强化里的战斗辅助,第一行的最后一个,就是寒流枪!
回答者:911013185  来自:河南
时间:08-21 14:40
  在商城,不过要米币
回答者:852602778  来自:湖北
时间:08-21 14:20
  在机械室的赛尔工厂,不过要米币
回答者:688240625  来自:广东
时间:08-21 14:04
  2009年免费领
回答者:602088014  来自:北京
时间:08-21 13:45
  商城
回答者:791719726  来自:湖南
时间:08-21 13:43
  在商城买,要用米币
回答者:879945950  来自:广东
时间:08-21 13:43
  在机械室的赛尔工厂,不过要米币
回答者:407320142  来自:湖北
时间:08-21 13:39
  在火星港商城,要2.4米币【超NO1.2,我也买了一个】
回答者:534092816  来自:云南
时间:08-21 13:38
  我卡下好几只小莹蜂,大该20来只
回答者:767541490  来自:山西
时间:08-21 13:35
  先点击商场 再点击精灵强化 点击战斗强化 寒流枪在第三个 (穷孩子别想获得他了)
回答者:899365022  来自:江苏
时间:08-21 13:31
  先点击商场 再点击精灵强化 点击战斗强化 寒流枪在第三个 (穷孩子别想获得他了)
回答者:758189653  来自:湖南
时间:08-21 13:29
   在机械室的赛尔工厂,不过要米币
回答者:908059389  来自:河南
时间:08-21 11:07
  上一期砸蛋花了20米币 砸的4只小莹蜂555 好几只该隐 悲剧
回答者:817794890  来自:山东
时间:08-21 08:40
   在机械室的赛尔工厂,不过要米币
回答者:529052511  来自:河北
时间:08-21 08:31
  先点击商场 再点击精灵强化 点击战斗强化 寒流枪在第三个 (穷孩子别想获得他了)
回答者:65309846  来自:广东
时间:08-21 07:52
  商场里2.4米币,超能NONO半价,没米币伤不起啊
回答者:777112218  来自:安徽
时间:08-20 21:12
  打开商城,点击精灵强化,打开战斗辅助,寒流枪第三个,普通NO2.4米币,超NO1.2米币。
回答者:753350767  来自:浙江
时间:08-20 16:13
  去商场买。超no半价
回答者:589813152  来自:山东
时间:08-20 12:39
  去商城花2.4米币(超NO1.2)
回答者:444883095  来自:广东
时间:08-20 10:58
  以前可以在实验室免费领。。。。。。。。。。现在在机械室赛尔典藏手册(右边第二个,那个蓝色的,竖起来的)的装备典藏第一页就是,用米币买,没超NO2.4米币,有超NO1.2米币。。。。。。。。。
回答者:908394020  来自:山东
时间:08-20 10:49
  在机械室的赛尔工厂,不过要米币
回答者:919513355  来自:福建
时间:08-20 10: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