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通灵风暴哪个更厉害,我该用哪个?

  通灵风暴都是佼佼者,哪个更厉害,我玩了一个多月,技术一般,该用哪个职业?
提问者: 488525349  来自:山东   时间:2013-08-20 16:1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果断风暴
回答者:639421689  来自:吉林
时间:02-02 20:02
  打算
回答者:488525349  来自:山东
时间:08-29 10:14
  风暴
回答者:610698043  来自:广西
时间:08-22 17:08
  风暴在竞技场也就躲到罩子里等龙卷风技能
回答者:77375867  来自:河南
时间:08-21 21:59
  要是PK就通灵吧,不过通灵要等级高,放隐身在放冰镇。
回答者:77375867  来自:河南
时间:08-21 21:5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