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哪个人物好

机甲旋风哪个人物好
提问者: 868654345  来自:广西   时间:2013-08-20 17:3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0条
  急速猛,乱斗开局影身拳+鞭腿+冲撞击(隐藏)+霹雳腿+闪电拳(不隐藏)+升龙拳+旋风拳+飞膝,一套连下来开局必定秒掉一个人
回答者:422081251  来自:河北
时间:08-23 13:49
  45级的魔王奥利
回答者:1705434175  来自:北京
时间:08-07 14:35
  枪炮为什么好呢,因为我用雷电40级,随便打了一次魔王奥利我就胜得了英雄之证。奥利。不信的人就算了
回答者:1705434175  来自:北京
时间:08-07 14:34
  枪炮又好,升级又快,又强。
回答者:1705434175  来自:北京
时间:08-07 14:25
  战神
回答者:1690989369  来自:山西
时间:07-24 13:46
  通灵厉害
回答者:1690989369  来自:山西
时间:07-24 13:45
  我觉得链刃好,15级转风舞,不要转红莲,红莲后期不好,但风舞可以。我就是用的风舞,速度快,连招简单,不过也有缺点,和容易被强袭和风暴秒。其实圣枪不好,只是链刃的另一个版本,和寒星一样,不能打竞技,建议不要用。个人建议用链刃,闪影。
回答者:1194922173  来自:甘肃
时间:07-23 13:22
  没有最好的,都一样,都有优点和缺点
回答者:1674820733  来自:江西
时间:07-14 16:12
  枪炮
回答者:1609198635  来自:河北
时间:07-08 20:40
  闪影
回答者:1633866349  来自:湖北
时间:06-13 16:02
  天剑
回答者:1053590726  来自:陕西
时间:05-01 19:31
  其实、我觉得你们最好选不要选圣枪和寒星、因为他们不可以打竞技、还有4个人物、天剑、枪炮、闪影、和链刀、我知道有些人不会相信我、但我可以保证闪影里的心眼最厉害、看我回答的朋友你们不信也好信也好、相信我的人绝对是个聪明人、本人黑带10段、未刷、战斗力13000多、我祝你们新年快了、也祝你们机甲旋风早人升到满级、
回答者:1511170969  来自:四川
时间:02-22 23:58
  圣枪最牛B
回答者:1448913701  来自:山东
时间:02-09 11:14
  寒星和圣枪有啥屌?又打不了竞技,练到几级都没用,我推荐闪光,把你往死里挑,一直把你挑起来,赖死你。但36级后的心眼可以秒闪光,开了勇往直前后死抓你,有人说被心眼抓,在天上还活着,掉到地上就死了。觉得心眼还不行的,就玩雷电吧,开个激光炮,开喷火器,开三束激光,开觉醒,牛爆了。望采纳……
回答者:1471351877  来自:浙江
时间:02-02 17:34
  我觉得吧圣枪攻击范围大几十个一起上都没问题
回答者:633993989  来自:吉林
时间:12-25 14:55
  没有最好的 你只要会玩那个都厉害
回答者:233239238  来自:河南
时间:11-21 19:59
  我认为天剑闪光好
回答者:409671612  来自:吉林
时间:10-03 11:38
  红莲好火焰燃烧
回答者:140768173  来自:广东
时间:09-28 20:41
  我认为寒星就不错
回答者:1287070647  来自:江西
时间:09-27 12:49
  天剑和闪影吧
回答者:446133109  来自:广东
时间:08-27 00:26
  闪影好,我50多级天剑连20多级闪影都打不死,气死我了
回答者:1301542145  来自:河北
时间:08-12 12:26
  如果你喜欢玩PK的话,你可以选闪影转心眼,但对人多就不行,人多可以选圣枪
回答者:1298801820  来自:辽宁
时间:08-10 14:40
  寒星好
回答者:1016782251  来自:重庆
时间:07-28 13:18
  天剑
回答者:1249402543  来自:广东
时间:07-09 16:14
  圣枪最厉害他的技能回得很快找也很厉害练的最猛
回答者:493512676  来自:河南
时间:06-21 17:30
  圣枪,攻击高,速度快,二十级以后就是全屏了,防御力低也没有问题了
回答者:1099766794  来自:河北
时间:05-01 10:25
  闪影选择极速好,连招快!
回答者:1161591681  来自:广东
时间:04-15 19:24
  闪影好,三个都厉害,我三个都玩了,好爽!不过还是选择极速好!
回答者:1161591681  来自:广东
时间:04-15 19:22
  天剑-战神,好,防御力一般,攻击力极高,绝招好
回答者:1150032640  来自:宁夏
时间:03-30 13:21
  枪炮了个光炮厉害
回答者:725637548  来自:山东
时间:03-23 15:01
  枪炮
回答者:725637548  来自:山东
时间:03-23 14:52
  闪影费气大 我推荐圣枪 寒星攻击慢
回答者:1143162916  来自:广东
时间:03-23 09:36
  我认为圣枪和寒星挺不叼的! 我各各顶级 就玩起圣剑 寒星 最叼! 选圣剑吧。 圣剑超叼 技能叼。 攻击了叼。 转了职还叼些。我推荐圣剑。。。谢谢!
回答者:967062166  来自:湖南
时间:03-16 10:57
  我觉得通灵好,顶一下。
回答者:865198682  来自:山东
时间:03-12 19:40
  闪影
回答者:259908988  来自:河南
时间:02-23 14:36
  闪影
回答者:768539957  来自:湖南
时间:02-13 20:42
  寒星不错
回答者:796687195  来自:浙江
时间:02-05 12:06
  圣枪吧
回答者:586350677  来自:山东
时间:01-23 18:45
  圣枪挺厉害的,既能远击又能扣很多血,必杀技更厉害。
回答者:586350677  来自:山东
时间:01-23 18:42
  顶心眼,心眼必胜,心眼无敌,其他人物都是渣
回答者:980695454  来自:吉林
时间:01-05 21:11
  我认为天剑就不错,只是速慢一点,但攻击力不错,综合值挺不错的,之后转战神,攻击力强,有一大堆强力减血技能,不过我估摸着他会被通灵克,打死他也i不是没可能,小心一点就是了,我是选的天剑,是战神,50级,提醒一下,这职业I升级了以后挺猛的,采纳我的哦,亲~ 天剑发烧友(*^__^*) 嘻嘻……
回答者:1031120834  来自:黑龙江
时间:12-13 19:37
  我认为应该选定一个人物就认真练,每个人物各有好处各有缺点
回答者:1002813746  来自:山东
时间:11-15 14:04
  天剑闪影
回答者:834669401  来自:内蒙古
时间:11-07 21:32
  闪影厉害吗?
回答者:945814059  来自:山东
时间:10-02 15:55
  闪影吧
回答者:427454785  来自:四川
时间:08-31 23:08
  每个人物各有千秋,关键在于技术,不过,我个人认为枪炮和天剑不错
回答者:698621882  来自:黑龙江
时间:08-26 17:03
  凤舞和通灵
回答者:216517309  来自:山东
时间:08-23 15:55
  要是现在PK的话,点睛厉害,感觉风舞也不错,连的厉害
回答者:77375867  来自:河南
时间:08-21 21:53
  天剑
回答者:380438969  来自:黑龙江
时间:08-21 06:23
  没有最好的 得自己控制的好
回答者:782847142  来自:河南
时间:08-20 19:27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