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雷电怎样在2分三十秒通关悬浮卫星城4号(挑战)

雷电怎样在2分三十秒通关悬浮卫星城4号(挑战)
提问者: 545229615  来自:河南   时间:2013-08-20 20:2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组上3个60的,一起打,不捡东西,中间每个图每人用一次蓄力,最后boss3个一起放觉醒,基本就秒了。我就是这样过来的,多打几次就过了。最后祝你觉醒成功!
回答者:834250639  来自:安徽
时间:08-26 21:03
  组上3个60的,一起打,不捡东西,中间每个图每人用一次蓄力,最后boss3个一起放觉醒,基本就秒了。我就是这样过来的,多打几次就过了。最后祝你觉醒成功!
回答者:83133215  来自:广东
时间:08-23 09:42
  组队打
回答者:751715802  来自:江苏
时间:08-21 10:4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