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点睛的技能好不好

  我是点睛
提问者: 917457564  来自:四川   时间:2013-08-21 13:2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刷图可能有点困难,但后期就有所改善,值得一提的是pk超厉害的 希望采纳
回答者:382402101  来自:广东
时间:08-26 23:05
  好,刷图和pk多很好
回答者:698621882  来自:黑龙江
时间:08-26 20:20
  好啊 PK好用啊
回答者:625054232  来自:广东
时间:08-25 23:24
  好尤其是螺旋飞翼和精准狙击
回答者:911380305  来自:江苏
时间:08-24 19:57
  还可以
回答者:760256887  来自:重庆
时间:08-21 19:09
  很厉害的
回答者:751715802  来自:江苏
时间:08-21 14:3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