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武器设计图碎片,现在怎么获得??

  现在打挑战BOSS,打不出来了。
提问者: 373106530  来自:浙江   时间:2013-08-23 14:1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9条
  打挑战副本老王有几率掉落
回答者:820806886  来自:浙江
时间:08-30 14:13
  现在不需要稀有武器不用图纸了所以武器设计图碎片肯定也刷不出来了
回答者:834250639  来自:安徽
时间:08-26 20:52
  亲,只有打精英副本才能掉落偶!
回答者:783382176  来自:广东
时间:08-24 21:00
  是的
回答者:924441285  来自:安徽
时间:08-23 15:56
  亲,只有打精英副本才能掉落偶!
回答者:252613680  来自:安徽
时间:08-23 15:46
  等级一定高的挑战才有的
回答者:751715802  来自:江苏
时间:08-23 15:43
  现在可以直接打造武器
回答者:867923786  来自:河南
时间:08-23 15:41
  现在没用了,直接用材料合成装备就行了
回答者:155073126  来自:广东
时间:08-23 15:34
  现在不需要稀有武器不用图纸了所以武器设计图碎片肯定也刷不出来了
回答者:415049483  来自:河南
时间:08-23 15: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