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盖亚第二特训怎么练

  我挡了十次攻击,竟然说我输了 求攻略
提问者: 920683994  来自:山东   时间:2013-08-24 13:58     悬赏:30    
最佳答案
  带不灭斗气,群英乱舞,石破天惊,其余随意,上场消强,然后强化双防然后加血耗,不用打死他,然后6回合后,群英乱舞,到时候就自动结束了
回答者:918394416  来自:山东
时间:08-24 18:53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399个人评价
258(64%)
不好 141(36%)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石破天惊,双防,HP药,挨10招.
评论者:326642748  来自:安徽
时间:08-29 20:43
  先石破天惊在加血在石破加血·到用完石破天惊上日月皆伤一直到第十招就行了
评论者:924619038  来自:江苏
时间:08-26 15:45
  战神盖亚可以特训吗?
评论者:569825543  来自:江西
时间:08-26 15:27
  丢10瓶150或200的体力药剂就行了,很简单!!
评论者:834801927  来自:云南
时间:08-26 14:08
  不可能,不就是邪印吗,群影乱舞抗光母鸡十招就行了,不行赛尔号攻略里搜搜加血
评论者:730261484  来自:山西
时间:08-26 13:15
  不好使,~~~~(>_<)~~~~ ,我打了,没用
评论者:771817268  来自:内蒙古
时间:08-26 12:52
  不好使
  我打30回合
评论者:433604170  来自:辽宁
时间:08-26 09:38
  带不灭斗气,群英乱舞,石破天惊,其余随意,上场消强,然后强化双防然后加血耗,不用打死他,然后6回合后,群英乱舞,到时候就自动结束了
评论者:313769417  来自:湖北
时间:08-26 09:25
  先石破天惊消强 然后吃十回合的药
评论者:857602254  来自:青海
时间:08-25 19:12
  群影乱舞配合不灭斗气,注意补血(最好是不灭斗气、补血、不灭斗气、补血、不灭斗气、补血、群影乱舞一直到第10回合)
评论者:928260690  来自:山东
时间:08-25 16:14
  带不灭斗气,群英乱舞,石破天惊,其余随意,上场消强,然后强化双防然后加血耗,不用打死他,然后6回合后,群英乱舞,到时候就自动结束了
评论者:926448681  来自:福建
时间:08-25 15:51
   带不灭斗气,群英乱舞,石破天惊,其余随意,上场消强,然后强化双防然后加血耗,不用打死他,然后6回合后,群英乱舞,到时候就自动结束了
评论者:251326040  来自:四川
时间:08-25 15:15
  先石破天惊消强,在不灭斗气强化双防带个刻印
评论者:606557950  来自:江苏
时间:08-25 13:14
  石破天惊 群英乱舞 然后用加血瓶耗
评论者:264140393  来自:云南
时间:08-25 10:05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8条
  带,群影乱舞,石破天惊,其余随意,上场消强,,,群影乱舞,没了加能,在,群影乱舞就过了,我就是这样
回答者:876108833  来自:湖南
时间:08-25 09:24
  先石破天惊消强,在不灭斗气强化双防带个刻印
回答者:838530449  来自:河北
时间:08-25 09:22
  先石破天惊消强,在不灭斗气强化双防,建议带个刻印,再慢慢耗
回答者:452480955  来自:广东
时间:08-24 22:24
  加血
回答者:136435514  来自:湖南
时间:08-24 19:54
  不可能,不就是邪印吗,群影乱舞抗光母鸡十招就行了,不行赛尔号攻略里搜搜
回答者:766405401  来自:河北
时间:08-24 19:01
  先石破天惊消强,在不灭斗气强化双防,建议带个刻印,再慢慢耗
回答者:926785239  来自:湖北
时间:08-24 19:00
  挡二十次攻击,不管输赢。就过了,我就是这样
回答者:839276164  来自:河北
时间:08-24 18:25
  星期二最后一击致命才算赢,拿该隐。
回答者:724300787  来自:黑龙江
时间:08-24 18:0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