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么用绿色火焰

怎么用绿色火焰
提问者: 860188534  来自:湖北   时间:2013-08-26 11:59     悬赏:50    
最佳答案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785446332  来自:河南
时间:08-28 13:50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38个人评价
10(26%)
不好 28(7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50条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三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3.如果看见别人有绿色火焰,点击那个赛尔,在外框卡上找到绿色火焰,点击一下,在对话框弹出以后点确定,就行了。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回答者:758759849  来自:上海
时间:08-28 13:46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10分钟的时间(超NO半个钟),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787369564  来自:江苏
时间:08-28 13:32
   1;商城抽奖。2;看到别人有,就去借。3;如果你有超NO。就可以直接领取。
回答者:316820503  来自:江苏
时间:08-28 13:28
   1;商城抽奖。2;看到别人有,就去借。3;如果你有超NO。就可以直接领取。
回答者:316820503  来自:江苏
时间:08-28 13:27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城抽取
  2.超NO:打开地图,找到超NO空间,进去可以领取
回答者:378437615  来自:山东
时间:08-28 13:00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10分钟的时间(超NO半个钟),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376967712  来自:山东
时间:08-28 12:52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251326040  来自:四川
时间:08-28 10:54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三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3.如果看见别人有绿色火焰,点击那个赛尔,在外框卡上找到绿色火焰,点击一下,在对话框弹出以后点确定,就行了。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回答者:921517487  来自:四川
时间:08-28 10:47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448323303  来自:江苏
时间:08-28 10:23
  如果看见别人有绿色火焰,点击那个赛尔,在外框卡上找到绿色火焰,点击一下,在对话框弹出以后点确定,就行了。
回答者:873827293  来自:江西
时间:08-28 10:21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773614972  来自:广西
时间:08-28 09:53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885646334  来自:辽宁
时间:08-28 09:16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三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3.如果看见别人有绿色火焰,点击那个赛尔,在外框卡上找到绿色火焰,点击一下,在对话框弹出以后点确定,就行了。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回答者:673586914  来自:北京
时间:08-28 07:54
  商城购买
回答者:900155206  来自:广东
时间:08-28 07:04
  进入战斗自动用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380854894 时间:08-27 13:42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回答者:235985147  来自:广东
时间:08-27 21:57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279352992  来自:广西
时间:08-27 21:36
  1;商城抽奖。2;看到别人有,就去借。3;如果你有超NO。就可以直接领取。
回答者:896372219  来自:河南
时间:08-27 20:44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602927651  来自:浙江
时间:08-27 20:42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10分钟的时间(超NO半个钟),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539364679  来自:福建
时间:08-27 20:33
  的罚款历史的绝对不是可耻教啊说不定华盛顿时报促进会方式答复是大家打击开发商附近的
回答者:728848653  来自:山东
时间:08-27 20:18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512730327  来自:广东
时间:08-27 18:56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10分钟的时间(超NO半个钟),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579886229  来自:福建
时间:08-27 17:32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三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3.如果看见别人有绿色火焰,点击那个赛尔,在外框卡上找到绿色火焰,点击一下,在对话框弹出以后点确定,就行了。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回答者:392614180  来自:安徽
时间:08-27 16:59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10分钟的时间(超NO半个钟),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748820287  来自:广东
时间:08-27 16:05
  看别人有,可以借
回答者:905153402  来自:湖北
时间:08-27 15:44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10分钟的时间(超NO半个钟),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909140094  来自:四川
时间:08-27 15:43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263548327  来自:江苏
时间:08-27 15:17
  进入战斗自动用
回答者:838530449  来自:河北
时间:08-27 15:07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676071228  来自:浙江
时间:08-27 15:07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676071228  来自:浙江
时间:08-27 15:07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10分钟的时间(超NO半个钟),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406234430  来自:广东
时间:08-27 14:05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513979467  来自:山东
时间:08-27 14:04
   商城购买
回答者:415256683  来自:江苏
时间:08-27 13:46
  商城购买
回答者:442497510  来自:北京
时间:08-27 13:44
  进入战斗自动用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876108833  来自:湖南
时间:08-27 13:42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862123328  来自:山东
时间:08-27 12:58
  进入战斗自动用
回答者:849972405  来自:广东
时间:08-27 12:33
  进入战斗自动用
回答者:723834622  来自:广东
时间:08-27 12:10
  领取
回答者:50112911  来自:山东
时间:08-27 10:29
   在超NO空间点那个机器,点击领取超NO专属火焰
回答者:929389181  来自:江西
时间:08-27 10:14
  进入战斗自动用
回答者:397004369  来自:江西
时间:08-27 09:09
   进入战斗自动用
回答者:251326040  来自:四川
时间:08-27 09:05
  在商城抽中后自动使用,或者是超NO的话直接领就可以了。
回答者:389600518  来自:山西
时间:08-27 08:34
  进入战斗自动用,我方全属性加1,可以商城抽奖和领取超NO专属火焰
回答者:890033784  来自:安徽
时间:08-27 00:40
  商城抽到
回答者:456481265  来自:河南
时间:08-26 23:17
  如果别人有,点击他然后点他右上角的那个火
回答者:233895211  来自:广西
时间:08-26 20:48
  楼主你好,想要用绿火,有两种方式:
   1.商场中点击右下角的“暑期签到”,打开后,在左边会看见抽取火焰和精灵的东西点击开始就可以了(不过可能是精灵或代币)
   2.点击画面右下角的NONO标志,点击第三个“超NO特权宝典”,再点击第三行的“专属类”的最后一个圆圈“超NO专属战斗火焰”,之后就可以领取你需要的火焰了。(要有超NO)
   战斗火焰只有半小时的时间,楼主好好珍惜吧。祝您用它打败许多BOSS!
   望采纳。
回答者:849063357  来自:浙江
时间:08-26 20:41
  看別人有,可以借
回答者:451749519  来自:河南
时间:08-26 20:01
  自己宠物全属性加1
回答者:752750737  来自:福建
时间:08-26 13:42
  在超NO空间点那个机器,点击领取超NO专属火焰
回答者:31543966  来自:四川
时间:08-26 13:24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