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什么时候出交易和拍卖系统啊?

  什么时侯出啊,我想吧不适合的装备给别人,因为紫的我不想卖。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3-08-26 19:0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0条
  机甲是一个儿童社区,应该不会
回答者:925549916
时间:11-11 20:55
  11月
回答者:1774311416w
时间:09-05 11:08
  应该快了吧
回答者:042b2b40
时间:08-28 15:17
  希望会出,我还想买套好一点的时装呢
回答者:yu79792304
时间:08-27 14:21
  LZ,你的问题我也想知道啊,用不聊的装备有不舍得买
回答者:2460269590
时间:08-27 13:55
  1,2年后
回答者:1491201919
时间:08-27 13:52
  不知道
  估计1年以后
回答者:292217235
时间:08-27 13:10
  不清楚,但是以后应该会出。
回答者:937477028wyf
时间:08-27 11:42
  以后把
回答者:1125626251
时间:08-27 10:55
  一年左右
回答者:145298027
时间:08-27 10:4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