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点睛的隐藏技能有哪些?

  是那种直接按出来的,不需要靠其他技能。
提问者: 652203756  来自:福建   时间:2013-08-27 18:5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没有啊
回答者:394462151  来自:河南
时间:08-28 09:14
  僵直的时候,按→+Z。倒地的时候按↓+Z。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8-27 21:21
  被击倒时按 ↑↓Z 会跳起并出现震踏的效果,将敌人击飞 ; 被击的瞬间按 子弹发射方向键加Z 如:若子弹从右边射出,按右+Z 会发射出红色子弹。
回答者:58675586  来自:青海
时间:08-27 20: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