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闪光和凤舞配吗,战神和红莲配吗

闪光和凤舞配吗,战神和红莲配吗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河南   时间:2013-08-28 11:5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对,不过我可怜的通灵还没有找到亲的%>_<%
回答者:900139609  来自:四川
时间:08-29 12:26
  不配,风舞和红莲都是男的,只是外表像女的
回答者:810383549  来自:广东
时间:08-28 20:15
  对啊,一对技能像,一对威力像。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8-28 19:10
  是呀,实力很强2个很配。实力很低2个配
回答者:886485064  来自:广东
时间:08-28 16:36
  不配,通灵和心眼,风暴和风暴,通灵和风暴,战神和红莲配
回答者:805713747  来自:安徽
时间:08-28 13: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