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天剑转什么好?

  说说转的那个职业的特点
提问者: 933124426  来自:天津   时间:2013-08-28 18:3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8条
  力挺战神
回答者:1014734423  来自:河南
时间:02-04 16:21
  就转战神
回答者:303664197  来自:四川
时间:10-07 16:13
  高手转通灵,难操控,如果你的技术好就转他吧。中手转战神,速度慢但攻击高。新手转闪光,速度快而且攻击高。
回答者:941055321  来自:新加坡
时间:09-21 14:36
  通灵好,通灵很牛,可以召唤
回答者:895087506  来自:浙江
时间:09-05 17:44
  战神
回答者:470824944  来自:浙江
时间:08-30 20:11
  通灵和闪光
回答者:900139609  来自:四川
时间:08-29 12:25
   力挺战神
回答者:406864055  来自:浙江
时间:08-29 11:45
  通灵或战神
回答者:911599865  来自:北京
时间:08-29 11:16
  转通灵
回答者:520097639  来自:湖北
时间:08-29 10:57
  你们都错啦,转闪光好,
回答者:695598340  来自:山东
时间:08-29 10:40
   推荐转战神,如果你是高手就转通灵,通灵控场好。
回答者:670145092  来自:湖南
时间:08-29 10:38
  天剑咋在加招?
回答者:674834794  来自:山东
时间:08-29 10:35
  当然通灵了,通灵最强,最帅
回答者:672690385  来自:安徽
时间:08-29 10:26
  新手可以试试通灵,但是刷图慢。闪光连招特别快,打怪很爽,技能给力。战神比较难玩,都是狂热玩的,很难连招
回答者:433455338  来自:广东
时间:08-29 10:26
  每种职业它都有特点,战神物攻高适合刷图,闪光速度快适合pk,通灵比较平衡,物攻高,能量也高适合刷图和pk
回答者:352486017  来自:广东
时间:08-29 10:23
  赚通灵
回答者:897126888  来自:浙江
时间:08-29 10:17
  通灵,通灵平衡发展
回答者:487114055  来自:上海
时间:08-29 10:17
  力挺通灵,打逆时空把BOSS打得动不了,我36打到第5了
回答者:452475172  来自:广东
时间:08-29 10:10
  闪光连击快,力挺!
回答者:310539358  来自:山西
时间:08-29 10:06
  战神绝对战神。
回答者:862342876  来自:河南
时间:08-29 10:05
   通灵攻击范围大克制战神(PK专用),战神攻击强可快速消灭敌人(适合PK专用)克制闪光 攻击范围大克制战神(PK专用),闪光攻击较好旋风斩能很好的命中敌人(PK专用克通灵。
回答者:862342876  来自:河南
时间:08-29 10:04
  我推荐战神,他的优点是,刷图快,攻击高。但是战神发招慢。不过有一点是其他职业不能比的,就是霸体。他的每一个技能几乎都有霸体。正好弥补这一切。所以战神这个职业还是可以的。当然PK也不在话下。
回答者:486185045  来自:湖北
时间:08-29 10:02
  战神,绝对战神。
回答者:704306220  来自:辽宁
时间:08-29 09:58
  推荐闪光,速度快,连招爽,刷逆时空很不错
回答者:244796776  来自:江苏
时间:08-29 09:39
  随便,看你喜欢那个要那个,天剑其实都不错。
回答者:749718262  来自:湖北
时间:08-29 09:37
  力挺战神
回答者:810767043  来自:陕西
时间:08-29 09:14
  推荐转战神,如果你是高手就转通灵,通灵控场好。
回答者:470801684  来自:浙江
时间:08-28 19:50
  通灵攻击范围大克制战神(PK专用),战神攻击强可快速消灭敌人(适合PK专用)克制闪光,闪光攻击较好旋风斩能很好的命中敌人(PK专用)
回答者:860461004  来自:海南
时间:08-28 19:4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