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风暴的技能好吗

  强吗
提问者: 860461004  来自:海南   时间:2013-08-28 19:5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2条
  非常好 范围大 攻击强  唯一的亮点就是螺旋风暴,飞盘,光子精灵和金刚罩。
回答者:668472846  来自:北京
时间:09-10 20:51
  厉害啊,就是很消魔
回答者:895087506  来自:浙江
时间:09-05 17:43
  厉害是厉害,但他的技能比较耗蓝。
回答者:820806886  来自:浙江
时间:08-30 14:09
  虽然有些招比较赖,但是很厉害
回答者:725990126  来自:广西
时间:08-29 10:33
  强
回答者:拉爸爸  来自:山东
时间:08-29 10:31
  非常好 范围大 攻击强
回答者:852908868  来自:广西
时间:08-29 10:23
  非常厉害
回答者:783322478  来自:河北
时间:08-29 10:22
  给力无极限啊
回答者:366895218  来自:北京
时间:08-29 10:03
  当然强了
回答者:672690385  来自:安徽
时间:08-29 09:59
  43的技能威力可以和觉醒比。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8-29 09:55
  厉害,我60级风暴好友竞技,3个60级一起打我,我把他们3个全部都ko了
回答者:792718351  来自:山东
时间:08-29 09:45
  强
回答者:829955204  来自:河北
时间:08-29 09:38
  除啦43级的历害,其它很弱
回答者:749718262  来自:湖北
时间:08-29 09:35
  好
回答者:266655564  来自:湖北
时间:08-29 09:24
  如果待在量子结界里就好!!
回答者:359279633  来自:江西
时间:08-29 09:23
  强,比如飞盘干扰敌人,螺旋风暴可以把冒险的boss直接秒,还有风暴精灵增加伤害,光子结界无敌,所以风暴的技能强
回答者:811841942  来自:湖南
时间:08-29 09:18
  当然好 我就是玩风暴的
回答者:137474005  来自:河北
时间:08-29 09:13
  43的招数很强,和觉醒差不多。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8-29 07:36
  唯一的亮点就是螺旋风暴,飞盘,光子精灵和金刚罩。
回答者:497770481  来自:江苏
时间:08-29 07:35
  很强,这必须的,大招螺旋风暴普通Boss秒杀,挑战的不死也半残
回答者:751715802  来自:江苏
时间:08-29 07:02
  当然强,我试过,强化后更好
回答者:145032429  来自:广东
时间:08-28 21:59
  好 很厉害
回答者:860278738  来自:山东
时间:08-28 21: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