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卡西兄弟归来活动在哪

  就是每天登录后就会出卡西兄弟归来那个活动,签到7天就可以领卡卡或西西的活动,我不小心按了 X ,没签到,就不知道在哪进去那个活动了。
提问者: 936818151  来自:广东   时间:2013-08-31 12:2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在龜頭星
回答者:935670364  来自:中国台湾
时间:08-31 14:0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