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怎么没有送星卷

  不是说9月1到9月5登陆会送星卷
提问者: 584416163  来自:宁夏   时间:2013-09-01 09:1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无语
回答者:304813305  来自:广东
时间:09-14 09:35
  礼包价值100星卷
回答者:668472846  来自:北京
时间:09-10 20:39
  是价值加起来100星卷
回答者:558303619  来自:广东
时间:09-01 13:3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