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我有33战神,和29雷电,该练哪个好?

我有33战神,和29雷电,该练哪个好?
提问者: 938051520  来自:新疆   时间:2013-09-01 12:3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0条
  战神
回答者:1230018250  来自:山东
时间:07-15 08:46
  战神
回答者:865362127  来自:四川
时间:11-01 20:35
  当然是战神。。经过我的角色测试60级的战神要比60记得雷电物理攻击高1000+
回答者:683506159  来自:北京
时间:10-01 12:36
  回答: 雷电和战神的全称都是GF 机甲里的英语简称分别代表的意思是GF=强攻型 GAT=连招型 GW=跑位或控场的 所以雷电和战神两个都是强攻的 但是我还是首推雷电 雷电各个技能华丽且攻击高 觉醒就更不用说了
回答者:948732854  来自:贵州
时间:09-14 15:54
  战神,战神威力超大
回答者:840249871  来自:广西
时间:09-14 15:51
  雷电,雷电范围大,攻击小一点
回答者:668472846  来自:北京
时间:09-10 20:37
  战神,战神威力超大
回答者:895087506  来自:浙江
时间:09-05 17:41
  雷电,雷电强顶雷电
回答者:558303619  来自:广东
时间:09-05 13:03
  战神
回答者:477405651  来自:广东
时间:09-02 19:42
  战神
回答者:918451570  来自:江苏
时间:09-01 15: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