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红色火焰时间持续多久

红色火焰时间持续多久
提问者: 86817038  来自:湖南   时间:2013-09-03 11:2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9条
  30分钟
回答者:392923231  来自:陕西
时间:09-18 22:12
  5分钟
回答者:940581907  来自:安徽
时间:09-08 13:06
  30分钟
回答者:757578884  来自:贵州
时间:09-05 20:24
  30分钟
回答者:303427075  来自:重庆
时间:09-05 19:22
  30分钟
回答者:581441109  来自:内蒙古
时间:09-05 18:31
  30分钟
回答者:780099654  来自:河北
时间:09-05 14:11
  三十分钟
回答者:803003966  来自:黑龙江
时间:09-05 11:25
  30分钟
回答者:885676595  来自:河北
时间:09-04 21:24
  30分钟
回答者:885676595  来自:河北
时间:09-04 21:23
  所有火焰都是30分钟
回答者:834135067  来自:河北
时间:09-04 02:10
  三十分钟
回答者:856702152  来自:广东
时间:09-03 19:50
  可以持续30分钟
回答者:939791838  来自:河南
时间:09-03 18:29
  可以持续30分钟
回答者:794523843  来自:福建
时间:09-03 18:17
  普通的10分钟,加强的30分钟
回答者:231754402  来自:广东
时间:09-03 18:14
  可以持续30分钟
回答者:214076071  来自:广东
时间:09-03 17:14
  30分钟
回答者:693156180  来自:河北
时间:09-03 17:12
  30分钟
回答者:591945410  来自:浙江
时间:09-03 16:44
  30分中
回答者:939639838  来自:内蒙古
时间:09-03 16:44
  可以持续30分钟
回答者:616727813  来自:贵州
时间:09-03 16:2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