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暗黑战神联盟是什么?

  速度告诉我呀!还要图片哟!
提问者: 152118251  来自:广西   时间:2013-09-03 12:0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4条
  暗黑战神联盟和索伦森,米瑞斯都能打败(属性相克)。
回答者:2109083172  来自:江苏
时间:08-06 18:52
  黑暗缪斯是凯兮
回答者:1781363587  来自:浙江
时间:01-28 15:22
  我只有暗黑盖亚
回答者:1369108894  来自:江苏
时间:10-06 18:55
  视频说:除艾辛格外,其余都可用贫民打(100级魔域仙子)
回答者:1178840968  来自:天津
时间:05-13 15:41
  暗战很厉害,我有格莱奥。想认识我的加进我渐影联盟,自选封号,盟主渐影。暗黑武斗场全有暗黑战神联盟。渐影555496955。
回答者:1114751463  来自:江西
时间:04-05 01:02
  艾辛格和盖亚一样可以超进化,
回答者:1114751463  来自:江西
时间:04-05 00:53
  就差一个暗黑布莱克。
回答者:397266229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10 10:52
  就差一个暗黑布莱克,太难打了。其他三个我全有了。
回答者:397266229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10 10:49
  到底哪个战神联盟厉害?
回答者:1027613313  来自:江苏
时间:12-07 20:01
  索伦森12月份可以的
回答者:972546857  来自:福建
时间:11-17 11:52
  我有艾辛格
回答者:250619585  来自:河南
时间:11-12 19:54
   战神联盟的复制品,没有战神联盟厉害
回答者:940440975  来自:天津
时间:09-10 18:48
  多少
回答者:939817730  来自:江西
时间:09-05 19:50
  我有暗黑卡修斯 我想要暗黑谱尼我有战神联盟和没暗黑战神联盟
回答者:927395556  来自:四川
时间:09-05 15:12
  我有战神联盟和暗黑战神联盟了
回答者:939410865  来自:山东
时间:09-05 13:59
  暗黑盖亚艾辛格 头型像雷伊 ,不想盖亚,其他的还行,艾辛格长得不错
回答者:803003966  来自:黑龙江
时间:09-05 11:33
  暗黑战神联盟 :艾辛格(盖亚) 伊兰迪(雷伊) 格莱奥(卡修斯) 诺伊尔(布莱克)
回答者:803003966  来自:黑龙江
时间:09-05 11:31
  我也有暗黑卡修斯
回答者:880653934  来自:河北
时间:09-04 21:49
  还没出暗缪斯呢
回答者:692066478  来自:江苏
时间:09-04 20:27
  暗战的各项属性都比战联强(暗盖亚预计会比战神盖亚都强)
回答者:639122484  来自:山东
时间:09-04 17:38
  暗黑盖亚叫啥
回答者:939795853  来自:山西
时间:09-04 15:42
  他们是在魔域索伦森的手下,而博拉纳放了一个错误,他利用战神联盟的同情心,让黑暗战神联盟降临,黑暗战神联盟只是把战神联盟当做载体,而我上面说的索伦森的载体是谱尼。但是这不能截图,抱歉
回答者:876108833  来自:湖南
时间:09-04 13:38
  我想要暗黑谱尼
回答者:709749850  来自:湖北
时间:09-04 12:38
  我有暗黑卡修斯
回答者:500121477  来自:湖南
时间:09-04 12:29
  做任务!!
回答者:746046571  来自:中国
时间:09-04 07:12
  他们是在魔域索伦森的手下,而博拉纳放了一个错误,他利用战神联盟的同情心,让黑暗战神联盟降临,黑暗战神联盟只是把战神联盟当做载体,而我上面说的索伦森的载体是谱尼。但是这不能截图,抱歉
回答者:657279102  来自:日本
时间:09-04 06:20
  好帅的精灵
回答者:935025839  来自:广西
时间:09-03 20:13
  我喜欢里面的暗黑盖亚
回答者:935025839  来自:广西
时间:09-03 20:13
  比战神联盟厉害很多的精灵
回答者:935025839  来自:广西
时间:09-03 20:12
  楼主你好,暗黑战神联盟就是曾经在别的世界的一个邪恶力量,选择了战神联盟的样子,并复制一个当作自己的身体
回答者:369767792  来自:湖北
时间:09-03 19:51
  战神联盟的复制品,没有战神联盟厉害
回答者:856702152  来自:广东
时间:09-03 19:48
  继战神联盟后的又一个搞基联盟
回答者:446336242  来自:广西
时间:09-03 18:40
  你自己去做任务就可以
回答者:528446105  来自:广东
时间:09-03 17:14
  好厉害的精灵
回答者:286097603  来自:江西
时间:09-03 16: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