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镜像雷伊怎么打

  雷神天明闪
提问者: 364659563  来自:四川   时间:2013-09-18 18:36     悬赏:0    
最佳答案
  雷伊要必备的技能:极光刃 圣灵石(地面石也行,物攻) 雷神觉醒
    你还要用暴击珠子,金光。
    开打是你先极光刃,他打你应该是100左右,然后在强化,要是暴击就直接把他秒了,暴击不好的花就完了
回答者:455699787  来自:河北
时间:09-20 11:57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个人评价
1(100%)
不好 0(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50条
  平衡珠+狂补血+强化+大招
回答者:955696550  来自:浙江
时间:09-20 12:41
  神秘石之力两招死
回答者:477995835  来自:海南
时间:09-20 12:32
  带金火,加极光刃 地面S物攻 先消强再两地面
回答者:553038098  来自:广东
时间:09-20 12:16
  雷伊要必备的技能:极光刃 圣灵石(地面石也行,物攻) 雷神觉醒
    你还要用暴击珠子,金光。
    开打是你先极光刃,他打你应该是100左右,然后在强化,要是暴击就直接把他秒了,暴击不好的花就完了
   装攻击和致命还有地面石s 极光刃+雷神觉醒+地面石s   LZ你好打法是:上来可以的话用个平衡能量球(可以不用)上来极光刃消强化 然后用两个S技能石(圣灵的地面的神秘的)就行了  最好雷伊加个地-S,神秘-S或者圣灵-S,先用极光刃消强,在用雷神觉醒强化一次后用地-S(神秘-S,圣灵-S)
  回答
回答者:251326040  来自:四川
时间:09-20 12:12
  血要上340 第一速度要比他快 出场极光刃消强 在地面石S圣灵和神秘也行2招搞定
回答者:140637445  来自:广西
时间:09-20 11:59
  雷伊要必备的技能:极光刃 圣灵石(地面石也行,物攻) 雷神觉醒
  你还要用暴击珠子,金光。
  开打是你先极光刃,他打你应该是100左右,然后在强化,要是暴击就直接把他秒了,暴击不好的花就完了
回答者:863364261  来自:辽宁
时间:09-20 10:09
  带绿火,消强,神秘石之力或克制电系的石头都行,直接秒杀
回答者:810413232  来自:河南
时间:09-20 09:04
  简单,速度比他快,直接地面-s打暴击秒杀
回答者:467515236  来自:江西
时间:09-20 08:43
  防御190以上,抽个金火,消强觉醒圣灵石KO.我试过
回答者:650011055  来自:河北
时间:09-19 20:37
  完成特训后(告诉你阿克血低会回血)先加平衡能量珠或绿火,打他,消强后打他,若能就加技能石
回答者:686376538  来自:中国台湾
时间:09-19 20:17
  攻击能量珠+神秘石S致命一击
回答者:952066121  来自:河北
时间:09-19 17:31
  防190上,致命攻击能量珠:消强、觉醒、石头
回答者:466130664  来自:重庆
时间:09-19 16:49
  赶回家
回答者:894267914  来自:福建
时间:09-19 16:46
  极光刃消强,地面石轰两次
回答者:359746593  来自:内蒙古
时间:09-19 15:22
  领个绿火,消强然后圣灵石或地面石轰
  百试百灵
回答者:153783838  来自:广西
时间:09-19 15:04
  带绿火 先消强 然后强化 最后技能石
回答者:682106038  来自:福建
时间:09-19 14:54
  加个珠子跟地石S就OK了。
回答者:945643602  来自:湖南
时间:09-19 14:43
  用地面石s
回答者:855332248  来自:安徽
时间:09-19 14:39
  就是这样
回答者:532419557  来自:河北
时间:09-19 14:29
  先发极光刃,再发地面石s,打出致命一击完胜
回答者:953481357  来自:浙江
时间:09-19 13:53
  加致命能量珠,之后基本就都是致命一击了。然后用地面石轰,两次就KO了。你要确保你的雷伊能顶住两次攻击。不用带火
回答者:436883601  来自:江苏
时间:09-19 13:08
  用s圣灵石1到2下,或暴击带走景象
回答者:91169323  来自:河南
时间:09-19 13:02
  我过了极光刃加地面石s 地面石s一定要打致命
回答者:923457013  来自:浙江
时间:09-19 12:38
  加s圣灵石轰
回答者:944051774  来自:陕西
时间:09-19 11:39
  带个金火和地面石之力
回答者:575886180  来自:江苏
时间:09-19 11:13
  用个致命珠,极光刃消强,s地面石致命900
回答者:777532162  来自:浙江
时间:09-19 11:08
  超级极电千鸟
回答者:826346676  来自:湖南
时间:09-19 10:39
  给雷伊一个s级地面石头,或是圣灵石头,或是神秘石头,加个绿火,直接秒杀。望采纳。
回答者:129894735  来自:四川
时间:09-19 09:01
  平衡朱加刻印,技能是
回答者:689816875  来自:河南
时间:09-19 08:26
  学地面石之力s
回答者:663204728  来自:河南
时间:09-19 08:00
  带金火(最好有超no加成)或平衡能量珠,极光刃消强化,闪电斗气加到六,HP补血,然后他有奇怪的现象:你只剩16HP他打你4HP。然后,自己想办法吧,我打败了
回答者:399092787  来自:贵州
时间:09-19 07:49
  带金,只要坚持到5次攻击,他就会打你一点点伤害,直到你剩1滴血的时候他会打你扣0{可以带平衡能量珠}
回答者:429305383  来自:浙江
时间:09-19 07:40
  带绿火,给雷伊(要100级,350滴血以上)装神秘石之力-s 极光刃 赛尔号正能量。然后开打:先用极光刃消强,然后用神秘石之力-s用到他死。(90%胜)
回答者:118942934  来自:河南
时间:09-19 07:37
  开黄火用极光刃打就可以了,撑够三回合他就打不死你了,边打变加血就行了
回答者:275284081  来自:安徽
时间:09-19 07:17
  用地面石之力-S
回答者:674675426  来自:河北
时间:09-19 05:48
  最好雷伊加个地-S,神秘-S或者圣灵-S,先用极光刃消强,在用雷神觉醒强化一次后用地-S(神秘-S,圣灵-S)
回答者:103036611  来自:四川
时间:09-19 01:04
  用神秘石打
回答者:899917542  来自:福建
时间:09-19 00:34
  用神秘系技能石
回答者:952914096  来自:安徽
时间:09-19 00:16
  加一个s级地面技能石
回答者:85128739  来自:山东
时间:09-19 00:01
  首先完成特训,然后带个金色火焰(超NO用户免费领取,普NO去商城抽一个),用个平衡能量珠或致命能量珠(也可以不要!)。雷伊上场极光刃消强化,然后地面石之力(物理攻击)两次就OK!!!
回答者:790631851  来自:浙江
时间:09-18 23:30
  先用一次极光刃 然后雷神觉醒一次 加一次血 地S或圣灵S 得看运气了
回答者:454984411  来自:安徽
时间:09-18 22:59
  装一个致命能量珠用神秘石之力OK了
回答者:263176738  来自:福建
时间:09-18 22:28
  可以到商城抽金色火焰,抽到之后就可以打了,消强化一次,直接强化,没血没关系,1滴血不用补
回答者:952819982  来自:上海
时间:09-18 22:04
  雷伊雷神觉醒一次,地面石头—S解决问题,最好来个金火或者绿火(我就是这么打的)
回答者:422519532  来自:天津
时间:09-18 21:59
  LZ你好打法是:上来可以的话用个平衡能量球(可以不用)上来极光刃消强化 然后用两个S技能石(圣灵的地面的神秘的)就行了
回答者:297682456  来自:天津
时间:09-18 21:53
  先极光刃消强在地面石s,ko
回答者:150198447  来自:甘肃
时间:09-18 21:51
  给雷伊按上地面系s级技能石
回答者:73928866  来自:广西
时间:09-18 21:49
  这个都不会
回答者:274659070  来自:重庆
时间:09-18 21:40
   雷神天明闪
回答者:918198915  来自:广西
时间:09-18 21:39
  你能抗镜像雷伊一招不?能的话我就告诉你
回答者:124422839  来自:贵州
时间:09-18 21:28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