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商城单买时装是永久的吗?

  商城单买时装是永久的吗?
提问者: 930666928  时间:2013-10-03 16:5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有永久的也有不永久的
回答者:1223046591
时间:10-04 11:40
  单卖时装有期限,7天 30天 永久 选择,推荐直接买礼包
回答者:a373657254
时间:10-03 23:08
  有7天,30天,永久,这3个选项,不同的时装,价格也不同,那就看你有多少钱了
回答者:13320086526
时间:10-03 22:11
  是的
回答者:493897573
时间:10-03 19: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