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传奇怎么快速刷出来

  我要传奇啊,都攒了很多钱了,1000万了,还刷不出,求指导
提问者: 150771617  时间:2013-10-05 11:04     悬赏:5    
最佳答案
  闪影 天剑 链刃推荐去打挑战电气八爪鱼 这是55级以上最好打的图了 因为图很少 无霸体 如果你是枪炮或圣枪的话还是去打挑战巨兽禁区吧 看时间采纳答案 当然 还有每天5次的魔王副本
回答者:246478703
时间:10-06 09:39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26个人评价
20(76%)
不好 6(2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你的态度很认真,方法也比较多,给你最佳吧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狂刷挑战啊
回答者:15854615837
时间:10-05 12:4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