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传奇熔岩和传奇疾风那个好

  那个好大哥大姐帮帮忙
提问者: 445666182  时间:2013-10-06 10:22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4条
  熔岩好
回答者:230766608
时间:01-05 10:42
  你们在说啥?
回答者:1960148578
时间:10-06 18:38
  传奇熔岩好,加的攻击高,疾风稍微少点。望采纳,那个人是乱说。
回答者:4430325
时间:10-06 13:53
  传奇疾风好,他的攻击高点,望采纳
回答者:894599320
时间:10-06 11: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