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3级强化石在哪买

3级强化石在哪买
提问者: 86924478888  时间:2013-10-06 11:5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5条
  你在强化时,它会提示你什么强化石不够,你买就行了,只要星币放心,不要人民币
回答者:292851286
时间:12-07 20:56
   强化时可以买。星币多就行。
回答者:979506006
时间:10-26 08:55
  强化时可以买。
回答者:2267952078
时间:10-13 17:06
  在哪打?
回答者:2023609288
时间:10-12 17:30
  你可以去战场打呀。打打了,那些怪就会掉了
回答者:2356042512
时间:10-06 12:3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