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60级紫武器怎么得

  包括紫以上的
提问者: 447738787  时间:2013-10-07 11:46     悬赏:5    
最佳答案
  打60级挑战boos会爆的
   或神秘商人购买不过要很多钱
回答者:297576742
时间:10-09 20:41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9个人评价
3(33%)
不好 6(67%)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好的,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神秘商人购买
回答者:110533010
时间:10-07 22:42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