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60级传奇步枪怎么得?

  要什么才得到,幸运石我开了,就是没有
提问者: 2501694779  时间:2013-10-15 07:2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买
回答者:128802243
时间:11-20 15:59
  打银心海洋
回答者:382523123
时间:10-17 21:46
  我打银心海洋打了N多次终于刷出60级传奇光束刀暴风雪我把传奇光束刀月光买了
回答者:1224078565
时间:10-16 00:01
  你可以去第2个地宫或者去打最后一个副本遇见一个穿着黑衣服的点他 一次如果没有的话多弄几次
回答者:895432593
时间:10-15 20:23
  我有
回答者:343551938
时间:10-15 19:57
  我知道,打魔王地副多打几次。
回答者:965333333
时间:10-15 17:47
  多打打看,应该就有了
回答者:415670240
时间:10-15 12:28
  是使徒我有
回答者:1132792276
时间:10-15 12:0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