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逆时空怎么得推进器和时装啊

  ,请说暗号HAPPY
提问者: 1341998604  时间:2013-10-25 16:2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通关逆时空会有钥匙和魔方,用钥匙兑换图纸,用魔方开材料,图纸、材料都有就可以制造推进器和时装。
回答者:465997145
时间:11-16 12:2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