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抽到神圣周年庆时装几率多少?

  机甲旋风一周免费好礼带回家抽到神圣周年庆时装几率多少?
提问者: 1335810598  时间:2013-10-30 15:38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4条
  0几率,他不可能让你抽到的,你看见有人抽到的吗
回答者:128427
时间:01-25 17:24
  很低
回答者:1335810598
时间:11-12 13:56
  极限低
回答者:14355595250
时间:11-09 20:56
  0.01%左右
回答者:126070109
时间:11-02 18: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