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如何镶嵌

  详细点,最好附图谢谢
提问者: 2433619172  时间:2013-11-01 21:2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附不了图,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在装备兵工厂里,有个装备镶嵌,点击后,你可以看到一个界面,里面点你想镶嵌的装备用宝石镶嵌。
回答者:3331110202
时间:12-10 18:00
  去地球基地那的博士,点击他在点装备镶嵌就行了。
回答者:292851286
时间:12-07 20:49
  附不了图,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在装备兵工厂里,有个装备镶嵌,点击后,你可以看到一个界面,里面点你想镶嵌的装备用宝石镶嵌。打那么多字,望采纳
回答者:306299566
时间:11-03 18:5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