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武器怎么发光

武器怎么发光
提问者: 2860855310  时间:2013-11-01 22:2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6条
  强化8。12.15.18都会放光,颜色不一样。(必须是紫色武器哦)
回答者:128427
时间:01-27 21:58
   要有两个条件1.装备是紫的2.强化到八级以上
回答者:3331110202
时间:12-10 17:58
  稀有QT8双刃枪行吗?
回答者:409660740
时间:11-30 21:52
  要有两个条件1.装备是紫的2.强化到八级以上或者普通的强化到12级以上
回答者:219724369
时间:11-13 21:19
  强化到八级以上就行了
回答者:450678147
时间:11-02 12:26
  要有两个条件1.装备是紫的2.强化到八级以上
回答者:462512998
时间:11-02 10:4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