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最高武器可以强化到几?

  最高武器可以强化到几?
提问者: ae52006137  时间:2013-11-02 12:0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9条
  18级
回答者:925549916
时间:11-11 20:51
  18级
回答者:wcs120kix
时间:11-03 21:27
  18吧
回答者:1240516077
时间:11-03 19:47
  不可能是17级以下,但最高几级我也不知道
回答者:qurongyu2012
时间:11-03 19:30
  18级
回答者:1062455796aaa
时间:11-03 19:13
  18级
回答者:464643433
时间:11-03 18:48
  18级
回答者:410742787
时间:11-03 18:11
  18级
回答者:459628145
时间:11-03 17:07
  18级
回答者:206094126
时间:11-03 16:11
  18级
回答者:2926644893
时间:11-03 15:37
  48级
回答者:78917160
时间:11-03 14:52
  最高18
回答者:296000337
时间:11-03 14:30
  18级
回答者:1473673006
时间:11-03 11:53
  我的武器最高可以到8级··
回答者:qq2353168488
时间:11-03 11:03
  最高18
回答者:458553657
时间:11-03 10:27
  18级
回答者:119259959
时间:11-03 09:57
  最高18
回答者:80566838
时间:11-03 09:31
  最高18级
回答者:355458451
时间:11-03 09:19
  开始能强化到15,G元素一出来就能强化到18了....
回答者:1332414412
时间:11-03 07:49
  100级
回答者:780598647
时间:11-03 07:24
  最高18级,因为武器8——12——18,都会发不同的光。所以我个人认为应该是18级。
回答者:13885287906
时间:11-02 22:08
  18级
回答者:454145583
时间:11-02 21:38
  最高18
回答者:16989166
时间:11-02 21:20
  好像是无限制
回答者:2416482870
时间:11-02 20:49
  20级
回答者:1090505990
时间:11-02 20:30
  18啊
回答者:313061125
时间:11-02 20:21
  18啊
回答者:571960778
时间:11-02 19:35
  18级
回答者:350454645
时间:11-02 19:18
  营可以强化到30级吧
  
  我就是
回答者:123.@zxc
时间:11-02 18:26
  30级
回答者:460907055
时间:11-02 17:07
  最高18
回答者:13211402333asd11
时间:11-02 16:57
  武器内核最高加18
回答者:526310717
时间:11-02 16:51
  最高18级
回答者:1913533611
时间:11-02 16:11
  20级
回答者:234921614
时间:11-02 15:51
  18级
回答者:1223046591
时间:11-02 15:51
  30级
回答者:hjhqz
时间:11-02 15:30
  最高20级
回答者:1214272771
时间:11-02 15:28
  18級
回答者:979433389
时间:11-02 15:23
  好像是18啊
回答者:454140146
时间:11-02 15:02
  无限
回答者:1445757611
时间:11-02 15:00
  18吧
回答者:60771627
时间:11-02 14:52
  可以强到18
回答者:woshixiayunlong
时间:11-02 14:51
  18级
回答者:1102655459
时间:11-02 14:48
  可以强化到17
回答者:1622765041
时间:11-02 14:38
  最高强化到LV.16
回答者:462512998
时间:11-02 14:36
  9级
回答者:431468860
时间:11-02 14:35
  18级
回答者:1271014924@qq.com
时间:11-02 14:30
  最高18
回答者:a275586954
时间:11-02 14:25
  20级
回答者:219724369
时间:11-02 14: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