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在哪镶嵌宝石

  在哪里给装备镶嵌宝石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3-11-02 16:23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4条
  在一些商人那有,比如:地球基地的博士(就是升级机体的那个人)那有,你点击他那有个装备镶嵌,你点就可以咯,打那么多字,望采纳
回答者:292851286
时间:12-07 20:53
  兵工厂
回答者:128802243
时间:11-20 15:52
  右上角,装备兵工厂,装备镶嵌,就可以了
回答者:14355595250
时间:11-09 20:54
  右上角 好像叫装备兵工厂
回答者:66726208
时间:11-02 23:3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