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45级怎么快速升到50级???

45级怎么快速升到50级???
提问者: 465582923  时间:2013-11-03 19:4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5条
  刷魔王奥莉,双倍经验最好
回答者:230766608
时间:01-05 10:39
  好星期六,因为有双倍经验,然后在用哥双倍经验卡,刷魔王,和逆时空,如果经验还没超出,在去刷挑战
   【望采纳】
回答者:128802243
时间:11-20 15:51
  双倍经验时用一张双倍经验卡,再去打魔王试练
回答者:234921614
时间:11-16 18:20
  多打任务升
回答者:229979773
时间:11-06 19:26
  笑
回答者:3958008190ac
时间:11-05 19:42
  可以每天多10把智能战斗
  首先不去好友家领疲劳值
  智能战斗完
  疲劳值为零时去一个好友家领1点疲劳值就可以智能战斗一次
  战斗完再去一个好友家领一的疲劳值.......一直这样反复10也能多很多经验哦!
回答者:qq1364089870
时间:11-04 21:10
  刷副本挑战
  打次元
  智能战斗
回答者:qq1364089870
时间:11-04 21:06
  到四十级时,狂智能战斗(是学生的话,就中午开始,上学时好一些。)。回时还有时间就做一个任务。这样两天升级,又不浪费时间(最好叫爸爸妈妈不要关闭游戏。)!
回答者:1157443362
时间:11-04 20:46
  额。。我不能说我是高手但我是我(初二)级部(本校)的大神,基本就是打飞机(刷15000就给六十万,拿在带双倍)每天刷完两次后打次元(我VIP)让后打挑战(浮空之城)最后逆时空(最好把逆时空放在前面)额。。。最后把看看你的任务,这样基本就是一天一级
回答者:xiaozhutaotao
时间:11-04 18:04
   最好星期六,开双倍经验卡,打魔王远古地宫.逆时空和超能战场
回答者:3942657
时间:11-04 17:39
  嗯嗯,最好星期六,因为有双倍经验,然后在用哥双倍经验卡,刷魔王,和逆时空,如果经验还没超出,在去刷挑战
回答者:1132792276
时间:11-04 14:32
  狂用2倍经验卡,去打超能战场
回答者:2501694779
时间:11-04 11:55
  逆时空
回答者:152544773
时间:11-04 11:39
  开双倍经验卡,打魔王远古地宫,两天就行了
回答者:336843081
时间:11-04 11:37
  做任务!
回答者:64495540
时间:11-04 10: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