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怎么得卡牌小队徽章?

  急,我要兑换暗金鱼龙
提问者: 981319074  来自:广东   时间:2013-11-03 22:09     悬赏:10    
最佳答案
  在哪里换
回答者:740321236  来自:广东
时间:11-04 21:50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7个人评价
10(21%)
不好 37(79%)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在卡牌战斗室
评论者:946681738  来自:辽宁
时间:02-20 22:43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6条
   做任务得
回答者:801003309  来自:广东
时间:11-06 18:22
  赛尔号飞船在线送好礼,每天登陆20分钟,就能领取到7000赛尔豆和1个卡牌小队徽章哟~
回答者:816431260  来自:浙江
时间:11-05 19:50
  卡牌室在哪?
回答者:989611090  来自:河南
时间:11-05 19:29
  做任务得
回答者:655233160  来自:江苏
时间:11-05 18:20
  赛尔号飞船在线送好礼,每天登陆20分钟,就能领取到7000赛尔豆和1个卡牌小队徽章哟~
回答者:995366685  来自:福建
时间:11-05 12:28
  :赛尔号飞船在线送好礼,每天登陆20分钟,就能领取到7000赛尔豆和1个卡牌小队徽章哟~
回答者:544209265  来自:福建
时间:11-04 14:46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