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红莲配啥宠物?急速配啥宠物?

红莲配啥宠物?急速配啥宠物?
提问者: 1016339763  时间:2013-11-05 21:14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条
  红莲配摇晃魔草(加攻速)、变异泥浆(加命中)。高富帅+土豪的话可以配翼龙或女警。(银河歌姬的冰冻对聚怪不好,影响刷图效率)
回答者:465997145
时间:11-09 21:50
  极速配45以上的喵星人
回答者:bestv2
时间:11-07 18:3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