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战神怎么连击

战神怎么连击
提问者: 407374497  来自:浙江   时间:2013-11-10 18:2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三刀流+挑月+逆十字+弧光斩+封魔斩+能量喷泉+地裂核爆+三刀流+火石爆发+时光之剑,全程杀意弥漫
回答者:999873483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21 09:28
  找机会裂地斩+桃月+弧光斩两下+可以冰冻别人的招+三下三刀流。
回答者:534780939  来自:河北
时间:12-01 12:57
  一个挑月+半月斩+怒气爆发+封魔斩
回答者:653338976  来自:广东
时间:11-13 21:09
  每个人的习惯都不同,顺手就好。(可以看看战神的视频)
回答者:1002897017  来自:广东
时间:11-10 23: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