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通用刻印激活水晶有什麼用

  通用刻印激活水晶有什麼用
提问者: 766037095  来自:中国香港   时间:2013-11-12 16:4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8条
  可以增加一个精灵的刻印孔
回答者:883077754  来自:辽宁
时间:11-16 16:01
  可以增加一个精灵的刻印孔,但是要特性附体芯片才能完全给一个非融合精灵的特性
回答者:453648816  来自:广东
时间:11-15 20:30
  可以增加使用一个刻印
回答者:682499538  来自:山西
时间:11-13 20:02
  任意一个刻印,都可以安装,多加一个刻印孔
回答者:699574170  来自:福建
时间:11-13 16:27
  任意一个刻印,都可以安装,多加一个刻印孔
回答者:1007935837  来自:湖南
时间:11-13 13:48
  任意一个刻印,都可以安装,多加一个刻印孔
回答者:769013592  来自:湖南
时间:11-13 12:19
  任意一个刻印,都可以安装,多加一个刻印孔
回答者:桂桂桂桂桂桂  来自:山西
时间:11-13 07:56
  可以增加使用一个刻印
回答者:1007598349  来自:江西
时间:11-12 17: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