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装备除武器有传奇之外还有没有别的有传奇

装备除武器有传奇之外还有没有别的有传奇
提问者: 2521425915  时间:2013-11-13 19:3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5条
  有啊,银河武器跟史诗差不多的。
回答者:1132792276
时间:11-14 15:05
  有史诗的我见过
回答者:45273020021203
时间:11-14 13:01
  有芯片,CPU,引擎都有传奇
回答者:100351828
时间:11-14 12:12
  有芯片,CPU,引擎都有传奇
回答者:62445736
时间:11-14 11:43
  没
回答者:113136285
时间:11-14 11: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