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為甚麼我60也沒有稀有武器

為甚麼我60也沒有稀有武器
提问者: 963287281  来自:中国香港   时间:2013-11-14 18:3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只要努力,总能遇到
回答者:789044234  来自:广西
时间:11-27 17:39
  你又没买怎么可能会有
回答者:502562761  来自:云南
时间:11-20 15:35
  技术不好的别去大黄金奥莉 建议去打远古地宫 买的属性没自己爆的好 还是自己刷好多反正紫不难刷
回答者:414470537  来自:北京
时间:11-16 15:52
  你可以去刷黃金奧利一天五次 或打副本 個人推薦大57挑戰或冒險
回答者:272216230  来自:江苏
时间:11-15 21:01
  因为你没遇到过
回答者:906495157  来自:山东
时间:11-14 19:5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