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怎么快速能刷到粉色武器暴风雪

  是通灵
提问者: 120128059  时间:2013-11-15 15:31     悬赏:50    
最佳答案
  这没有快速的方法,要的就是毅力,每天5次地宫,然后就是狂刷57挑战,坚持!
回答者:100351828
时间:11-16 08:0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6个人评价
5(83%)
不好 1(17%)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8条
   打魔王副本.黄金奥莉  远古魔王地宫
回答者:rmydw123
时间:11-16 11:53
  黄金奥莉,打魔王副本
回答者:3030996737
时间:11-16 11:04
  打魔王副本65级的看rp
回答者:209643854
时间:11-16 10:12
  我咋天晚上刷到了暴风雪买了
回答者:313061125
时间:11-16 10:00
  打挑战
回答者:1152043339
时间:11-16 09:48
  幸运石辅助
  幸运石商城有
回答者:238885601
时间:11-16 09:44
  每天打黄金奥利5次,再打57挑战,不到1个月应该就会有
回答者:470673447
时间:11-16 08:18
  一直打挑战就可以了要有耐心
回答者:188663453
时间:11-16 07:27
  打魔王副本
回答者:100351828
时间:11-16 07:13
  打魔王副本
回答者:361459317
时间:11-15 21:55
  一直刷挑战
  有耐力
  才可以
  坚持不懈
回答者:2623854713
时间:11-15 21:30
  这没有快速的方法,要的就是毅力,每天5次地宫,然后就是狂刷57挑战,坚持!
回答者:opo834471009
时间:11-15 18:41
  黄金奥莉
回答者:1873347146
时间:11-15 17:15
  多打一些挑战
回答者:chentao7758258
时间:11-15 17:01
  是通灵
回答者:1873347146
时间:11-15 17:00
  黄金奥莉
回答者:469292363
时间:11-15 16:56
  远古魔王地宫
回答者:115900507
时间:11-15 16:50
  打魔王副本
回答者:1421105813
时间:11-15 16:37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