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红莲60级武器怎么刷

  我的红莲满级1个多月了,但总是刷不到60级紫色炽重剑,请问在哪个图中刷出的几率高?
提问者: 999726643  来自:甘肃   时间:2013-11-16 11:4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打魔王试练或者银心海洋57和58副本
回答者:677255975  来自:湖南
时间:11-16 18:06
  打奥莉容易死的高手就打黄金奥莉 技术不咋好的就打远古地宫 最好带个幸运石早上9点前去打 到少人的区打 几率还是挺大的但是rp才是重点
回答者:414470537  来自:北京
时间:11-16 15:50
  刷超能战场中的魔王副本中的黄金奥丽和远古地宫,每天5次,黑商必出,至于有木有带货……嘿嘿……也可以刷57级挑战……sss级黑商出现几率也很高。
回答者:1002897017  来自:广东
时间:11-16 12:10
  57,58的高,或者打魔王副本,黄金奥丽
回答者:304813305  来自:广东
时间:11-16 12: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